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日开幕 今年不下“双黄蛋”

  本报大连电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晚在大连正式拉开序幕,参赛电影、大众评委和应邀出席的嘉宾明星陆续抵达大连。据悉新片《桃花运》、《李米的猜想》等多部影片也将借金鸡百花电影节之际在大连进行宣传推广。
昨天开幕晚会进行了最后的来自全国各地的101位观众评委已经全部抵达大连,他们将在电影节期间对候选影片进行观摩和讨论,然后在颁奖典礼现场以按表决器的方式当场投票,观众可以见证整个投票过程。最后,各单项奖项将由票数最高的获得,这样一来,今年将不会像上一届产生一样“双黄蛋”,各奖项将归于惟一得主。

  根据公布的提名名单看,冯小刚去年的贺岁战争电影《集结号》获得7项提名,并在主要奖项得票率上暂时领先,最具得奖实力。由于百花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近两年在华表奖、金鸡奖上拿奖拿到手软的《云水谣》,仍获得了8项提名,依旧是本届电影节的热门影片。而《宝贝计划》、《投名状》、《长江七号》《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候选项目上表现则稍显逊色。

  昨晚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还进行了最后一次带妆彩排。开幕式晚会的节目以大型歌舞、杂技为主,这其中包括代表大连风貌的主题歌舞《大连之恋》,杂技《肩上芭蕾》、儿童表演的舞蹈《霸王别姬》、武术舞蹈《少林武当》等等。此外黎明孙楠萧亚轩、张涵、邓超等明星也将在开幕式晚会上表演精彩节目,另外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开幕式当晚还会有不少奥运金牌明星前来助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