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孙楠闹乌龙“看好巩俐” 张涵予“能拿都拿”

  昨晚,热门影帝候选人张涵予,在接受搜狐娱乐访问时,对《集结号》“狂卷”百花奖相当有信心:“希望能拿都拿!”;电影“门外汉”孙楠,则闹了一个乌龙笑话,竟希望没有入围的巩俐获影后,令人哭笑不得。

  热门“影帝”张涵予 《集结号》能拿都拿

  既是影帝候选人,又是开幕式表演嘉宾的张涵予,心情很不一样:“我们小时候只知道有这样一个奖,今天(自己)和奖发生了关系,就是挺不一样的。”开幕式当晚,他将再现《集结号》经典片段:“我们当时拍的时候也被故事和人物感动了,在晚会上表演这一段,很激动。”

开幕式当晚 张涵予将再现《集结号》经典片段

  《集结号》本次所有奖项均有入围,作为主演的张涵予又有什么期待?“我们来了不少人,像邓超啊,袁文康啊,希望能拿的都拿吧。”对电影如此有信心,作为热门影帝候选人的他对自己有信心吗?“不好说……(如果获奖的话),我们公司会有一些庆功活动。”据悉,张涵予所属公司老板王中军,将于明日亲赴大连,显然是对夺奖充满了信心。

孙楠在自己家门口闹出乌龙笑话

  电影“门外汉”孙楠 闹乌龙盼巩俐夺“影后”

  作为大连人的孙楠,一定不会想到,会在自己家门口闹一个乌龙笑话:在被问及最希望谁夺得影后时,孙楠大声说出了“巩俐”的名字,但是事实是,巩俐并没有凭借《满城尽带黄金甲》入围本次百花奖,令人哭笑不得。在最佳导演和故事片的奖项上,以唱冯小刚《不见不散》主题曲成名的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集结号》:“我就是很喜欢(<集结号>),希望都能拿!”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