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开幕式彩排花絮曝光 黎明张震董洁齐缺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00: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鸡百花电影节前方报道组

   今晚,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正式拉开大幕。昨日的大连,则迎来了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一个喧嚣的夜:开幕式彩排在人民体育场如火如荼地上演,节目花絮由此全部曝光,众人期待的黎明、张震、董洁并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

  开幕式曝光 好一场“文艺晚会”

  奥运、老艺术家、青春偶像、人物访谈——构成了第29届金鸡百花奖的开幕式的全部,期间更夹杂了大连对四川灾区献爱心、杂技武术表演等环节,如果再来一二相声小品,几乎就等于了“文艺晚会”,唯一的问题是:似乎和电影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搜狐娱乐第一时间曝光节目单(见后)

  张涵予孙楠 挑起彩排重担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晚会创意不够新颖,演员们依旧相当敬业,张涵予、孙楠、张峻宁、秦怡等都拿出了很好的状态,认真进行彩排。热门的影帝候选人张涵予,十分有感情地再现了《集结号》经典片段,在与乐队配合稍有瑕疵的情况下,更是主动要求重来一遍,相当敬业。

  星光黯淡 黎明张震董洁缺席

  作为《梅兰芳》剧组唯一代表的黎明、《赤壁》剧组唯一代表的张震、沉浸在新婚甜蜜中的董洁,无一例外缺席了当晚的彩排,众人期待的三人同台演出并没有发生,令舞台星光显得相当黯淡,更令现场看彩排的观众失望不已。

  附:开幕式不完全节目名单(以当日演出为准):

  1、开场曲《大连之恋》 演唱者:杨洪基、王东俊、袁晨野 伴舞:辽宁芭蕾舞团

  2、播放宣传片VTR

  3、《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演李兆林、奥运冠军李永波、王军霞、张宁等人上台接受采访,李永波等现场献唱《站起来》(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题曲)

  4、舞蹈《光.影.色》 表演者:金星现代舞蹈团

  5、《集结号》诗朗诵 表演者:张涵予 (合唱、交响乐、钢琴)

  6、基层电影人上台,他们是老电影售票员宋淑珍、老群众演员刘雪芳、老电影放映员王振家以及火炬手残疾人韩磊,拟请夏德仁市长现场证婚,邓超为韩磊及女友献花,赠与签名光碟《甜蜜蜜》。

  7、《今天就长大》 演唱者:邓超

  8、《I'll be there》 演唱者:萧亚轩

  9、电影节形象大使余男上台,市长夏德仁讲话

  10、《武当少年》 表演者:阿尔法、丫丫、徐志航

  11、《大禹治水》 演唱者:孙楠

  12、《心.战》 演唱者:阿兰

  13、 张震登台,杨澜对其采访

  14、《王子的心》 演唱者:张峻宁

  15、《贵妃醉酒》+《游园惊梦》 表演者:李玉刚、金星

  16、《》(曲目未定) 演唱者:黎明

  17、《大海啊,故乡》于洋诉说《大连的呼唤》展示大连的名人 (谷建芬、徐沛东、李道宽等人上台)

  18、《百花争艳》 演唱者:魏松、郑咏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