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兵日本展示中国功夫 重金主演现实题材剧集

  近期由胡兵主演的日剧《日本OL》(中文剧名未定)在日开机,并将于10月8日起在日本知名电视台NTV每周一集的方式播出直至圣诞节。成为首度在日本重要电视台黄金时段电视剧担任主角的中国籍演员。在剧中胡兵是一位身手非常了得的人物,在武戏上也下足了功夫,充分展现了中国功夫,希望能演活这个角色。在前期的培训中也得到了投资方的认同及赞赏。而每周播出一集的方式,让其首次能第一时间知道观众的反应,令他大感紧张。但他也表示,他很高兴能有机会与这么厉害的制作团队,与这么好的演员合作切磋演技,他会努力用心演好这部戏,让这段中国人在日本的真实故事,给人们带去更多的思考与文化关注。这部剧将让大家看到胡兵摆脱偶像剧转向演技派演员的另一个新起点。

胡兵

胡兵日本展示中国功夫

  胡兵在日本一直享有“华流天王”的美誉, 此番首次主演日剧,NTV为配合胡兵身高,特别邀请以《女护士的工作》系列日剧而走红的高挑美女观月亚里莎与之搭配,考虑十分周到。经过几次排练中,大家也相处的非常愉快,胡兵亲切的笑容以及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不仅很快消除了两人之间的陌生感,也让全部的工作人员打消了疑虑。胡兵亦表示很欣赏观月亚里莎,之前看过她的作品,觉得她不仅漂亮可爱,演技也了得,很开心能与之合作。

  此剧不仅演员阵容超强,更邀请拥有《For You》、《恋爱奇迹》等代表作品的“收视之王“中园美保担任编剧,强强联手的剧集不仅让人充满期待。

  该剧讲述了中国人在日本工作的真实故事,具备令人冷静思考日本社会问题的深刻题材。胡兵在剧中饰演一名怀着憧憬从中国山村来到日本的中国实习生李大龙,现实的残酷,文化、生活及各方面观念的极大代沟,让李大龙四处碰壁。每每因文化的不同而突发的状况,都让李大龙感到深切的彷徨与不安。由于这个情况,他慢慢学会了用冷静的视角来看待日本这个社会。

  对从未有过此类经历的胡兵来说这个角色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故此他曾特地实地考察揣摩角色,深入观察在日本生活学习的中国人,结合自己在日本的境遇,努力将角色的内心准确表达。

  由于该剧全体工作人员都是日本人,不管戏中戏外日语是起码的要求。于是.前期所有的培训和排练时间,作为中国演员胡兵都无时不刻在进行日文的练习。但由于剧中中国角色的设定,所以该剧主要演员都将使用双语进行演绎,用日语和中文两种语言来深刻地描绘人的本性,这在日本堪称史无前例。而片中的语言问题,将由胡兵与日本演员互相教学的方式解决,胡兵热情洋溢的表示:“同时用两种语言拍摄一部电视剧这是第一次,不想拘泥与日文、中文,想要用自己的内在来表现这个人物。”,在片场导演还特别要求演员学习中文,胡兵笑称,大家一起说着中文日文的场景相当有趣,纠正他们的发音会是他目前最大的课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兵 | 李大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