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我们俩的婚姻》剧情沉闷 遭观众质疑(图)

  随着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进入高潮阶段,观众对于该剧的编剧和导演提出质疑。因为剧中该交待的情节没有交待清楚,提出的一些问题也没有解决,更不要说剧中充斥的大量穿帮镜头。

  剧情遭观众质疑

  《我们俩的婚姻》已经播出过半了,剧中的矛盾已经进如焦灼状态,对剧中多处剧情和人物的设置质疑也越来越多。一位网友在论坛上这样写到:“这个导演骨子思想阴暗,思维变态,愚蠢懵懂,否则主题不会这么消极啊,他们传递的信息无非就是:以毒攻毒是唯一的办法,除此之外,只有自动缴械多年媳妇熬成婆,前者是现独立女性,后者是贤良淑德的女人,看到这种意识,就让我没来由的一肚子气。”随后记者又采访了看过该剧的张小姐,她说:“别提了,我也是在朋友的推荐下看的这部电视剧,太沉闷了,一点都不生活,哪里有生活中只有吵架没有欢乐的,我相信矛盾再多的家庭也不会出现这么多不快乐,那个编剧的水平真是够呛,不能为了吵架而吵架呀!”

  穿帮镜头无处不在

本来李亚鹏手里拿着纸巾
本来李亚鹏手里拿着纸巾

下一秒就“乾坤大挪移”成手机了
下一秒就“乾坤大挪移”成手机了

  该剧不仅在剧情上有很多问题,而且剧中存在大量的穿帮镜头,一个细心的网友在电视上看到一个穿帮尽头并把它发到网上“秦岩拿出纸巾给夏小宁擦眼泪,之后拿着纸巾在手里玩,镜头切到下一个秦岩的镜头时纸巾却变成了手机”。

  就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该据的导演李自人,李导演坦言该剧在整体的把控上存在一些问题,他说:“电视剧在剪辑后难免会出现问题,但是电视剧的立意是非常好的,演员对角色的把握也很到位,有瑕疵是避免不了的,希望广大观众把目光的焦点放到演员的表演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秦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