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票房跌至五年来最低 榜首影片票房未超千万

  北美票房继续下滑,终于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跌至5年来最低。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北美最新一期票房排行榜出炉,华人导演彭顺、彭发兄弟执导的美版《无声火》(又译《曼谷杀手》)登顶,可惜票房仅780万美元,基本对整体票房没有拉动。

  美版《无声火》由好莱坞一线巨星尼古拉斯·凯奇和中国影星杨采妮主演,当地时间上周五,该片在全美2650家影院上映,虽然登顶票房排行榜让众人吃惊不小,但78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实在不足称道。

  冠军都不能扬眉吐气,其他影片自然也一塌糊涂,上映第四周的惊悚喜剧《热带惊雷》排在第二位,单周票房成绩为750万美元;第三名《校园兔女郎》跌至590万美元,而到了第5名《叛国者》,则直接跌落到500万美元以下。

  如此低迷的整体表现,让上一周北美所有影片的票房总和加起来才6600万美元,还不到一个多月前《蝙蝠侠:暗夜骑士》单周票房的一半。

  而这个成绩,也是最近5年来北美同期票房的最低值,比2003年同期创造的6700万美元总票房还低。

  对于票房的急速下滑,北美票房统计官保罗·德加拉比迪安今晨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目前所有的人都无计可施:“十一之前,整个北美市场根本找不到有分量的大片上映,票房的低迷状态还将持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