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绝密押运》 > 新闻动态

不良少年变身英勇战士 《绝密押运》显军人风采

  首部揭秘金库押运武警战士生活的25集电视剧《绝密押运》,将于9月11日起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日前,王斑、李晨等该剧主创在天津武警某中队与战士们欢聚一堂,为该剧开播造势。

  《绝密押运》从一次押运旧钞的任务切入,通过刻画一名不良少年成长为武警战士的经历,展现了押运队鲜为人知的神秘生活。在《士兵突击》里,李晨饰演的吴哲是一个斯文的军校高材生,对荷枪实弹的演习场面总是叫苦连连。而此次他饰演的陶涛却彰显着军人大无畏的一面,李晨表示:“吴哲太斯文了,他听见枪声会怵,看见流血会呕吐,不太像个真正的军人;陶涛就不一样,他生于80后,无所畏惧,哪里危险他就去哪里,是个队里不太好管的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