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伟强拍《无间道》曾掌掴陈冠希 愿助其复出

  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近日接受《志云饭局》访问,他在访谈中直认拍《无间道》时曾多次掌掴陈冠希,但也因此与陈冠希结下深厚感情。他还表示有机会愿意帮助陈冠希复出。

  片场掌掴皆因期望

  问:其实你有没有骂过演员?

  答:有!有些演员被我骂过,但我对工作人员更严厉些,越熟骂得越厉害,因为我对他们要求更高。

  问:你对陈冠希特别宠爱,所以拍《无间道》时不仅骂他,更掌掴过他?

  答:嗯……有一点啦……不止一巴掌。
因为那天很早开工,他又没睡醒,我是希望他清醒些……掴了几巴掌,他之后真的清醒了。那场戏很重要,是讲他刚入警察训练学校碰见余文乐,彼此有凌厉眼神接触,我希望他清醒地应付这场戏。

  问:掴他时,他有什么反应?

  答:他喊:“不要再掴!我会还手!”我说:“你够胆就还手!”之后他也说对不起。

  问:为何对他特别疼惜?

  答:电影圈青黄不接,我很想有新血,很看重他跟余文乐,希望他们将来有成就。所以,他们做每一件事,我都很想以前辈的身份给他们意见,希望他们成材。

  问:连他们的私生活也指点?

  答:一点点啦!他们的经纪人也会打电话给我,要我提醒他们,我也愿意这样做。

  有机会会助他复出

  问:发生疑似艺人艳照事件后,陈冠希有找你谈过吗?

  答:嗯……一开始几天是找不到他,之后当然有跟他通过电话。(他现在的状态怎样?)我想他现在是处于一个努力学习的状态,他在洛杉矶看很多剧本,学多些人家的东西,增加多些知识,这都是好事。他到处去试镜,四处见人,这都是很好的机会,让他冷静一下,冷静想想为何弄成这样,之后再想怎样东山再起。

  问:最近是何时见他?

  答:半年前,我在洛杉矶,大家出来喝酒聊聊。

  问:他心里究竟想不想回来香港娱乐圈?

  答:我认为他当然想,这是他长大的地方,又有许多朋友在这里,始终比外国好。(你会帮他东山再起吗?)有机会我会帮!他或多或少也是受害者,当然见仁见智……我希望这次教训让他学会自我保护。

  问:陈冠希跟以往最大的转变在哪里?

  答:他很年轻,才廿五六岁,但我想现在他的心理年龄比真实年龄成熟了六七年,现在他对人、对事都会想清楚才去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