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道牵手张嘉倪再拍饭店戏 自爆喜欢30岁熟女

  9月7日晚,由吴宗宪、阿雅和李彬、张杨果儿共同主持的“天涯共此时中秋晚会”在合肥和台北两地通过卫星连线录制。在录播前的采访中,吴宗宪通过卫星回应了北京购房一事。近年来频繁到大陆主持节目“淘金”的他坦言,因为经常回祖国大陆工作,所以不久前在北京买了房子,目前正在装修中。“未来我会更多地到北京工作,到时就能住在自己的新房里了。”

  当天,记者也见到了台湾偶像演员明道。80后的明道在采访中竟然坦言喜欢“熟女”,更暗示不排斥姐弟恋。


  牵手张嘉倪再拍饭店戏

  从三亚《微笑在我心》剧组赶来的明道透露,剧中他扮演一个富家公子因酷爱设计不想做家族饭店生意接班人,但最终还是被安排隐姓埋名到饭店各个部门去实习,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了家里很穷的女主角。戏中女主角是新版《一帘幽梦》中的“紫菱”张嘉倪,明道评价道:“她才21岁,是个很柔、很慢的女生,但演起戏来又很有活力。”被问及剧中两人的亲密尺度会到哪里,明道笑道:“不如她之前在《一帘幽梦》那么刺激啦。”

  拒绝回应片酬问题

  近来台湾偶像剧男女主角的亲密尺度越来越宽,对此明道认为电视剧始终不会太夸张,而之所以出现这一趋势,是因为生活中的恋人都会有很亲热的时刻,将之还原到荧屏上,观众会觉得很生活化。有消息说他拍这部《微笑在我心》的片酬达7万元一集,对此明道不愿意回应片酬一事,只说自己对拍摄地域不设限。

  问明道喜欢怎样的女生,他的回答则让在场媒体有些意外。“我以前喜欢端庄一点的,最近则中意开朗自信的。”有记者问他张嘉倪如何,明道马上说:“她太年轻了,我希望是30岁左右的熟女,开朗但也不用太活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 张嘉倪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