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菲尔普斯亮相MTV颁奖礼 忙出书接戏闯好莱坞(图)

  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举夺得8枚金牌的美国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昨日(8日)也出席了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恢复平常装扮的菲尔普斯双腿显得出奇的短,异于常人的比例也印证了他“天生水怪”之名。

  据悉,菲尔普斯身高足足有1.93米,其上身修长,但腿部却很短,这比例堪称游泳运动员的魔鬼身材,在游泳运动中很占优势,绝对是一个天生的“水怪”。

  自美国代表团回国以来,菲尔普斯无疑是最炙手可热的人物。无数的工作,都已经找上门来。


  如美国媒体所说,菲尔普斯的奥运会并非只有17天,他的奥运还在继续。据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预测,未来4年菲尔普斯将从他的名声中获得超过4000万美元的合同。

  在北京,菲尔普斯一直声称,他最想见的两个人是高尔夫巨星伍兹和前NBA球星迈克尔·乔丹。8月27日,他受邀参加了伍兹的一个游戏产品发布会,与伍兹亲切寒暄,并且引发了外界对于两人谁更伟大的热烈讨论。

  当然,最有诱惑力的工作合同还是来自NBC。NBC日前宣布,菲尔普斯将担任该电视台经典晚间节目SNL的嘉宾主持。SNL是“SaturdayNightLive”的缩写,是NBC始于1975年的一辑传统喜剧娱乐节目,每周六晚直播。

  菲尔普斯也在电台节目中表示对新角色很感兴趣:“对我来说这很特别,也许并不是很多人曾看到我在电视上拼命说笑,力图活跃气氛,但我很期待能够完成这一使命。”

  难怪美国媒体感慨地写道:“菲尔普斯现在忙着喜剧、出书,与热门音乐及好莱坞明星为伍,鬼才需要游泳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