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等众星唱响34首老歌追忆张国荣

  本报讯 (记者 聂晶实习生王培论)9月12日(周五)“继续宠爱”张国荣纪念演唱会的演出曲目昨天曝光。张学友等群星将演唱《由零开始》、《Monica》、《有谁共鸣》、《风再起时》等34首“哥哥”各个时期的经典歌曲。
其中,歌神张学友除了在4月1日红馆演出中演唱的两首歌外,来渝时还将加唱《风继续吹》和《追》两首歌。

  学友加唱两首

  据本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杜自持在电话中说,他自己最喜欢的张国荣的歌曲就是《追》。而这次演绎这首歌的则是担纲艺术总监的张学友本人。张学友和张国荣同属一个经纪人陈淑芬,两人的兄弟情谊非常深厚。两位歌坛巨星演绎同一首歌的韵味有何不同?杜自持说:“哥哥的演绎当然是最完美的,他的歌声很柔美,而学友则会刚性一点,听起来是另外一番味道。”杜自持还透露说,张学友还将演唱哥哥生前最爱、也是在歌迷中流传最广的《风继续吹》。如此一来,歌神将在重庆的演唱会中演唱至少四首歌,包括和辛晓琪现场合唱《深情相拥》等。

  为配合本次演出中的欢快气氛,主办方安排了《拒绝再玩》、《侧面》等快歌。总共34首歌将让演唱会唱足两个半小时。

  豪华车队护送明星

  记者从组委会还了解到,为迎接这次的全明星阵容,组委会特别为明星们准备了由数十辆别克GL8和新款林荫大道组成的豪华车队,供明星在渝期间的使用,另外还有陆虎、捷豹等车型也随时候命,为明星们提供出行便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