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个唱秀托马斯全旋:为歌迷表演就要玩命

  在熊黛林宣称“我现在没男朋友”后,昨日郭富城在谈及二人婚讯传闻时,也以一句“我还没有到结婚的阶段”明确表明单身。

  下月18日郭富城将在上海金山足球场举办“舞林正传”演唱会,当年“四大天王”之一的他如今虽已年过四十,却坚持以高危高难度动作保证演唱会的含金量。

  “做演唱会就要玩命”

  “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是郭富城自1994年首次在香港开演唱会至今第八次开个唱。在“四大天王”中以舞艺见长的郭富城,并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对自己降低标准。
入行多年的他自言属于舞台、喜爱舞台,所以几次遭遇关卡也丝毫没有动摇的念头:“澳门演出算不上失手,因为演唱会上很多危险动作都来自于体操动作,所以服装和鞋子以及现场环节稍有偏差在所难免。过去的16场表演,每到这个环节都会有危险,但只有一次出错。”

  这次的演唱会上除了申请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旋转舞台外,还有托马斯全旋这样的高难度体操动作。郭富城介绍道,这个动作要求他在一个不到三寸宽的管子上表演,十分惊险。“舞台升到最高的时候有四层楼高,而且身上没有任何保险带。不过既然是为歌迷表演,就要玩命。”郭富城为保证演出质量,每天训练不少于2小时,还要在香港郊外的一个废弃场地练习,其艰苦程度堪比运动员。

  完全没有想过退休

  对于过去“四大天王”时期的辉煌,郭富城如今只把它当成一段经历,他把现在的自己形容为“成熟又带着年轻气息”。对于是否想过退休的问题,郭富城说:“我完全没有想过要退休,现在是入行以来状态最好的时候,所以一直很积极地在训练。”

  郭富城把现在“最好的状态”很大一部分归功于自己开始拍电影之后的变化。对于下半年的计划,他透露最近要出演一个警察角色让他很兴奋:“这个角色跟我以前演过的都不同,我一看完就很想马上去演。”

  郭富城与名模熊黛林的绯闻一直没有得到过两人的正面承认,采访中谈及感情生活,郭富城表现得很低调。他说:“我希望自己可以保护到另一半,但现在我真的还没有到结婚的阶段。”事实上,刚刚在事业上找到最好感觉的郭富城也表示,工作是自己人生的第一大目标,所以当自己的女朋友可能会觉得他很自私,“因为我会热爱工作多过爱她,其实这些年来人一直在改变,这也影响到我对感情和事业的观点,不过我还是希望有一天能得到幸福美满的家庭。”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