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洁瑛承认去过周星驰家 疑为厕所藏娇女主角

  朱茵日前做客翡翠台访谈节目《志云饭局》,大爆当初跟周星驰拍摄《大话西游》期间将对方“捉奸在床”,一番话引起轩然大波。朱茵口中那个“躲在厕所”的女人到底是谁?朱茵暗示,此人并非周星驰当时的“劈腿”对象莫文蔚,而莫文蔚近日也几次就此事出面澄清。


  如今,舆论将最新的怀疑目标锁定在另一个女人身上,她就是在《大话西游》中扮演蜘蛛精“春三十娘”的蓝洁瑛。香港某周刊为此给上月底因为精神不稳定再度入院的蓝洁瑛留下采访口讯,而她竟主动致电报社表示愿意接受采访。蓝洁瑛不肯正面回答问题,但她暧昧地表示,她曾经去过周星驰的家,还曾经在拍摄《大话西游》时坐过周星驰的单车后座。

  很多年前就有传闻说,蓝洁瑛是周星驰的“梦中情人”,1994年两人在拍摄《大话西游》期间也曾因密会吃饭而传出绯闻。

  近日在香港东区尤德医院精神病房留医的蓝洁瑛,频频呼吁要媒体“搭救”她。前日她满心欢喜,以为好友杨曼莉将把她“救出”医院,但杨曼莉表示,医生称已接获法官批准,蓝洁瑛必须强制留院治疗,到本周再作进一步诊断。

  说起旧事,蓝洁瑛逻辑清楚,但谈及近况,她的精神状态便不容乐观。她告诉记者,有人在她病房偷听,还有人在锯她的脑袋。她甚至说:“梅艳芳是不是没死?我梦见她开我的车!”她还叫记者下次带烧鹅烧肉饭、例汤和奶茶去看她。

  杨曼莉表示,眼见蓝洁瑛头发斑白犹如老太婆,与十多位精神病人住在一起,她十分难受:“看到她又干又瘦而且目露凶光,病情明显严重了很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洁瑛 | 周星驰 | 朱茵 | 杨曼莉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