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妙可错过开学但没退学 拍戏学习两不误(图)

  “目前学习绝对是第一位的;孩子是带着课本、授课光盘一起去的剧组。”林妙可的父亲对媒体上关于女儿退学拍戏的传闻予以驳斥。

  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歌唱祖国》一夜走红,9岁的林妙可越来越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她接受电视剧《北方有佳人》剧组的邀请前往无锡拍戏,便惹来了“退学”和“弃学”的传闻。

  “只有不到十天的工夫,拍完戏马上就回来。”妙可的父亲林晖昨日在京接受采访时说,孩子确实错过了开学的时间,但很快就会重返校园。


  林晖介绍,妙可是带着课本和授课光盘去的剧组。因为小孩的戏并不是每天都有,所以一有空隙就会做作业、自己学习。

  在剧组的工作人员刘小姐也告诉记者,妙可的母亲也陪同前往剧组,是妙可在外地学习的督导员。一有较大的拍戏空当,就能看见母亲端着书本和茶杯紧跟女儿,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学习。

  据林晖介绍,“孩子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也很帮忙。从剧组回来以后,会根据孩子落下课程的多少适当补课。”

  林晖透露,事实上《北方有佳人》并非传闻里所说是孩子一炮走红后找来的机会,而是早在奥运会开幕之前就签下的合约。(记者武青)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