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羽琦出演电影《四个丘比特》

   由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摄制的电影《四个丘比特》是一部以时尚都市大连为背景拍摄地的影片。为了打造最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该片汇聚了颜丹晨、刘羽琦、于娜等活跃在时尚界的演艺名流。

刘羽琦
刘羽琦

  高挑的身材,美艳的面容让刘羽琦成为一线摄影师们的宠儿,并成为日本顶尖时尚杂志《昕薇》的首席模特。多次为Louis Vuitton、PRADA、DIOR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拍摄新品宣传照。被誉为“超越MaggieQ的新生代性感甜心”。其在平面界卓越的成绩和夺人眼球的外型也引起了多位电影名导的注目,在徐克新片《女人不坏》中担纲角色,王晶即将开拍电影《赤裸特工3》也向羽琦发出了橄榄枝。

  此次参演电影《四个丘比特》,刘羽琦将以办公室性感女神形象出镜。刘羽琦说道,自己在表演方面还是一个新人,这次能得到《四个丘比特》剧组的垂青,并能与颜丹晨等实力艺人搭戏的机会,感觉受宠若惊。更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

  据制片人齐俊盛透露,选角阶段,初见刘羽琦只是觉得外型出众,对其演技并不抱过高期望。而接下来的试戏过程,羽琦所表现出来的灵性与瞬间爆发力令人惊叹。当即拍板,由羽琦出演该角色。也相信羽琦必然会不负所望,表现好片中人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羽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