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尚敬新喜剧再创神话 《无敌三脚猫》点击破百万

  日前,金牌导演尚敬最新作品《无敌三脚猫》的片花已经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总点击量超过百万。尚未播出就能有如此高的关注度,这在电视剧中实属罕见。而尚敬在获知此消息后也是非常高兴,除了表示谢谢大家支持外,还预言《无敌三脚猫》在不久以后将会是一部可以和《武林外传》相提并论的作品。

  自从《武林外传》开始,尚氏喜剧凭借着其稳固的制作班底,鲜明的人物个性,讽刺幽默的剧情,笑中有感的体会,经典台词的流行等元素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并且喜爱,而尚敬本人也成为了国内电视喜剧里的翘楚级人物。《无敌三脚猫》是尚敬和老搭档俞白眉联手打造的以展现真正童趣为主题的最新喜剧力作。虽然目前我们看到的视频只有一些零星的片段,但短短几天就超过百万的总点击量也让我们多少领略到了这部最新尚氏喜剧的独特魅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尚敬说道:“无论是自己,还是编剧俞白眉对这部戏投入的热情之多是前所未有的,相信等正式播出后一定会有更多的观众喜欢这部作品。因为我们创作的初衷就是希望借由这部戏让很多成年人去想起与自己久违了的童趣,让孩子们能感到自己身边的生活的多姿多姿和会心的快乐。对于我来说,这部戏在以后绝对是可以和《武林外传》相媲美的作品,这点我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