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 《深湖巨兽》浮出水面 > 水怪出没 请注意

资料:《莫小白的水怪日记》

海报
《莫小白的水怪日记》海报

    导演: 卢正雨
    主演: 刘晨雨 / 卢正雨 / 熊琛

    上映年度: 2007
    语言: 湖南方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暑假终于开始了,但对于小学四年级男生莫小白来说却没什么好高兴的。性格孤僻的他正为老师布置的暑期社会调查报告而烦恼,看到同学们都结伴要去大城市过暑假而自己却没有一个愿意同往的伙伴,而且爸爸也一定不会同意他去的。在小白眼里,大人和小孩永远是格格不入的,他常想,难道大人们没有过童年吗?回到家中晚饭时,爸爸果然拒绝了。任性的小白不再吃饭,坐到沙发上看电视,他被电视台播出的关于尼斯湖水怪的节目吸引了,父亲告诉他,在乡下亲戚那一个叫“灵古村”的地方到处都是这种水怪,小白深信不疑,决定前往……

  于是小白在乡下度过了一个童话般难忘的暑假。寻梦,这是一个充满了深绿色的诱惑和美丽经历的夏天。两个可爱的大哥哥,孤单的婷儿,同龄的美牙和阿骨,“最合适的人选”……几个在常人眼里稀奇古怪的朋友伴随小白在那个梦幻般的乡村搜寻他心中的水怪……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白 | 莫小白 | 卢正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