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哈姆雷特》 > 话剧《哈姆雷特》新闻速递

高圆圆进驻《哈姆雷特》 未来两月化身奥菲利娅

  9月5日下午,高圆圆进驻《哈姆雷特》剧组,在未来两个月内将成为林兆华工作室的一员,为她两年来的第二部话剧做准备。

  首部话剧《艳遇》让高圆圆第一次体验到舞台的现场演出的魅力。因为是第一次,高圆圆给观众的新鲜、清新感在演出评价上占据了主导地位。

但是第二次出演话剧,又是与戏剧大师林兆华合作的莎翁名剧,高圆圆将会拿出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呈现给观众,这也许会被更多目光关注甚至审视。

  高圆圆并非不了解这一点:“我觉得奥菲丽亚在很多版本的《哈姆雷特》里更像一个简单的爱情木偶,但是我绝不能这么去演。那样会淹没在这部戏里。”就莎士比亚原著而言,除了哈姆雷特之外,弑兄的国王、哈姆雷特的母后在戏中的分量也很重,奥菲丽娅能否在众多角色中绽放光彩,不仅要看林兆华的改编,更要看高圆圆自己能否把奥菲丽娅的新意挖掘出来。

  高圆圆说:“在读完原著之后,我问导演(林兆华),哈姆雷特到底爱不爱奥菲丽娅?如果爱,他怎么能这么对待她?导演说:‘你自己去想,如果你觉得爱,就从爱的方面去准备;如果觉得不爱,就从不爱的方面去准备。’”

  “林兆华给演员的表演空间很大。我知道,接下来就看我自己的了。”高圆圆如是说。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雷特 | 林兆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