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为奥运湘军喝彩》庆功晚会将播 与中秋同庆

  在刚刚结束的2008北京奥运会上,奥运湘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李小鹏获得体操男团金牌、双杠金牌;小将龙清泉获得男子举重56公斤级金牌;株洲小姑娘李玄旭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第五名、400米混合泳第八名;帅气的鲍春来获得羽毛球男单第五名;郭佳获得中国女垒第六名。这是湘籍奥运健儿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全省体育工作者辛勤付出的结晶。记者获悉,在9月14日(本周日)中秋夜,湖南卫视将于19:40分现场直播"为奥运湘军喝彩"庆功晚会。李小鹏、龙清泉、鲍春来等都会参加晚会并在现场接受省体育局的嘉奖。

  据了解,曾经的奥运冠军,现在进入传媒行业的刘璇将在晚会中献歌。现担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的跳水王子熊倪和其他湘籍奥运冠军龚智超、杨霞等都会参加晚会,与自己曾经的队友、晚辈们共度中秋、同庆胜利。本土笑星何晶晶、周卫星也将带来自己的最新段子《笑的助威》,而据导演组编导透露,大兵和赵卫国这对搭档也已闭门不出好几天,为的就是能为庆功晚会拿出个新段子来。徐千雅、吴奇隆、信等明星也会带来自己的拿手曲目,为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员以及他们背后默默付出的人们庆功,共度中国传统的中秋团圆佳节。

  敬请关注湖南卫视9月14日晚中秋夜19:40分播出的《为奥运湘军喝彩》庆功晚会。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陈奕迅上演奥运冠军模仿秀 李小鹏送大...

昨天,陈奕迅现身北京,为他将于9月28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宣传造势,而奥运冠军李小鹏和杨扬也以歌迷的身份前来助阵. 李小鹏和杨扬还特别带来了亲笔签名的运动服为陈奕迅加油打气...

08-08-29 15: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龙清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