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八月高粱红 > 新闻动态

侯祥玲八月高粱红下乡 农村戏塑出甜蜜爱情(图)

侯祥玲
侯祥玲

  近年来农村题材电视剧火爆荧屏,《乡村爱情》等作品以其诙谐的风格、朴实的民风、鲜活的人物深深的吸引广大观众。目前又有一部农村戏《八月高粱红》正在东北吉林热拍,剧中塑造了几位充满活力的新时代农村年轻人形象,而知名演员侯祥玲扮演的成大鹏则显得有些“另类”,他是剧中老龙港村年轻人里的外来户,一个来自城里的青年画家。

  侯祥玲饰演的成大鹏是一位搞泥塑的美术工作者,他的母亲和老龙岗村颇有渊源,这里是她当年下乡当知青的地方。成大鹏听母亲说老龙岗村的土地黑得都直冒油,插根筷子差不多都能长出绿叶儿来。搞泥塑的他就想能不能用东北黑土地上的土,塑造出鲜活的农民形象来。于是他就来到了这里,不但创作出了优秀的作品,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甜蜜爱情。

  在老龙岗村,成大鹏受到了年轻人的欢迎。他不仅以才艺征服了大家,还带来了新鲜的致富思想,同时为村里的文化建设出了一份力。在相处中,性格直爽倔强的彩云姑娘对他心生情愫,两人也在交往中感情逐渐加深,成为令人羡慕的一对。成大鹏还以自己的心上人为原型,创作出了优秀的泥塑作品,并参展获奖。虽然他们的爱情中也有曲折和争吵,但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成大鹏在老龙岗村事业爱情双丰收。

  对于出演农村戏,侯祥玲感受颇深:“以前我演得类似风格的作品比较少,看了剧本,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也被其中轻松幽默的语言,淳朴善良的人物所打动。在大城市里呆久了,来到农村体验一下这里的生活,感受确实不一般。我发现自己也爱上了农村的生活,爱上了八月高粱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祥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