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湖南潇湘电影频道 > 潇湘电影频道简介

潇湘电影频道简介


  2005年12月14日的湖南,一个蓄势三年,以电影为主流的电视媒体——CHANNEL[F]潇湘电影频道破茧而出。这是继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之后,由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全国六大专业电影频道之一。

  作为电视湘军中一支独具特质的专业媒体,从诞生的那一刻起,注定了它与湖南其它媒体的与众不同,它以一个独特的视角,彰显着专业电视人的抱负。频道依托潇湘电影集团多年的电影专业化的经验,协同中国六大电影集团,结合湖湘文化之底蕴和本土丰富的电视资源,为湖南观众倾力打造“电影电视、两个视界、一种看法”的创意频道,向湖南观众展示一个新锐的电影电视娱乐天地。

  经过三年的磨砺,潇湘电影频道秉承节目内容专业化、本土化的策略原则,不断提升节目品质、丰富节目种类、提高节目制作水平。全天24小时播出,以电影、电视剧的紧密联结全天编排,《动作天下》、《第1放映室》、《大票房》、《夜新情》在湖南观众中形成了自己的口碑,频道最具影响力的《大票房》屡创收视奇迹,领航省内专业电影板块;《超人气剧场》云集剧情精彩、阵容超强的电视剧,每天三集连播,精彩不容错过;电影影评栏目《不如电影》一直坚持新锐的视角、专业的表达,从而成为湖南省收视第一的先锋电视影评栏目;时尚娱乐资讯类栏目《明星村5楼》集结流行焦点,以通俗娱乐的声音诠释和表达、传播娱乐资讯和民生热点。围绕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们精心策划 “家门口的奥运会”——《金牌社区》,活动走进社区,走进群众,以群众体育竞技和游戏的形式为奥运助威、呐喊!

  我们一直在强调:电影消费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一直在努力,使电影消费成为大众的一种梦想,一种力量!“爱电影就看电影”,CHANNEL[F]潇湘电影频道!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