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拍摄过半 王力可“醉”卧片场(图)

  大型反特剿匪剧《迷雾重重》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现已拍摄过半,预计将于十月中旬杀青。该剧集恐怖、惊悚、悬疑等多个商业元素于一身,被称为中国版“国家宝藏”。

王力可剧照
王力可剧照

  海润青年演员王力可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孔雀”。“孔雀”是个从小土匪山寨长大的女孩,为了换取自由,她被迫帮助匪首“白猿”寻找宝库。为了探听宝库的线索,她化身为返乡军医“陈元地”(王学兵饰)的妻子接近他。“孔雀”的泼辣直率和温柔善良渐渐吸引了“陈元地”,两人渐生情愫。一个是智慧坚强的共产党员,一个是敢爱敢恨的土匪女儿,动荡的时局,对立的身份,正邪的较量,凄美的爱情之花在乱世绽放。

  剧中有场戏是“孔雀”误以为“陈元地”已死,伤心欲绝,借酒浇愁,为了演好“孔雀”喝醉的状态,王力可在拍摄前稍微喝了点白酒。拍摄很顺利地完成了,但是王力可却在片场上演了一出“贵妃醉酒”,尽显可爱醉态。从小在山寨长大的“孔雀”武艺高强,身手敏捷,在剧中动作戏很多,为了演好“孔雀”的泼辣坚强,每一个动作镜头王力可都会认真拍摄,即使要从几米高的树上跳下来,她也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相信王力可倾全力演绎的“孔雀”一定会让观众满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 | 陈元地 | 王力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