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希亚“稀饭”粉丝团正式成军 助威偶像人气攀高

希亚
希亚

  极具流行潜质的歌手希亚自从2005年推出电视剧《281封信》主题歌《心醉》,继而成功推出两张专辑,今年又隆重推出奥运歌曲《爱与和平》之后,目前由希亚演唱的央视热播的电视剧《夫妻时差》主题歌《等待》又一下子抓住了听众的心,把一个非常缠绵悱恻而又纠缠着无奈伤痛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们把自己的情感完全的投入进去,和歌者一起为深陷爱情不能自拔的情景伤悲,叹息感情的脆弱和背叛。

  在希亚《等待》推出之后,歌迷送给了希亚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礼物,就是成立了粉丝团,粉丝们冠以“稀饭”的称号,自此希亚拥有了自己的第一个正规庞大的粉丝团。粉丝们在成立粉丝团之时表示说一定要坚持拥护希亚的偶像风采,为希亚加油助威,让希亚的歌曲被更多的歌迷所喜欢。

  其实早在希亚出道之时就已经拥有了很多的歌迷,这些歌迷默默的为希亚祈福,积极参加希亚的每一场演出,收藏希亚的每一张唱片,认真的关注希亚,这次粉丝团的成立和粉丝正名是歌迷们热爱希亚的表现,他们想通过成立粉丝团祝贺希亚成功。

  对于歌迷成立粉丝团和正名,希亚首先感谢歌迷对自己的支持与热爱,这是歌迷的心血,他一定要继续把自己的歌曲唱好,为歌迷呈现更多的好音乐,让歌迷能够充分享受自己音乐的魅力,作为对歌迷最大回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