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园园《觉醒》热拍 与谷智鑫亲热照曝光(图)

  由青年演员刘园园、谷智鑫和于滨等人合拍的年代大戏《觉醒》目前已经转战陕西继续拍摄。而在离京前,剧组还赶拍了一场重头戏,男女主角刘园园与谷智鑫也是上演出精彩的亲热戏。

刘园园与谷智鑫亲热戏曝光
刘园园与谷智鑫亲热戏曝光

  电视剧《觉醒》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传奇故事,陕西靖镇石费两家为了守卫一把秦代千年青铜匕首的国宝,其后人付出了鲜血和生命的代价。据了解,该场戏发生在《觉醒》故事的开头部分,刘园园扮演的女主角“云妹儿”被军阀看上并要娶其为妻,而由谷智鑫扮演的“石多哥”却一心牵念着她,不忍自己的最爱被他人抢走。该场戏中,“石多哥”将“云妹儿”强拉入怀,决定在她与军阀成亲前,带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私奔。

两人紧紧相拥
两人紧紧相拥

  刘园园表示:“这场戏其实还挺激烈的,我其实很想跟他走,但是又有很多无奈让我不能逃脱,心情非常矛盾。”因为很少出演这种比较亲密的戏,所以一方面刘园园要克服心理障碍,尽量避免尴尬;另一方面还要完全把握住女主角的内心情绪,将挣扎、无奈和害怕等心理通通表现出来。整场戏拍摄下来,刘园园也是长吁一口气。因此《觉醒》拍摄了这么久,这场戏令她依然记忆犹新。

  一直给人留下乖巧、可爱印象的刘园园,此番在《觉醒》中也是一改以往的小女生形象,身着黑旗袍做起了大家闺秀,显得格外端庄和高雅。那么“石多哥”究竟能否如愿将心爱的“云妹儿”带走?两位年轻人最后又将为国宝付出怎样的代价?观众还要在《觉醒》播出时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 谷智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