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印小天长沙宣传新剧 倾吐童年成长遗憾(图)

印小天参加长沙晚报明星会客室
印小天参加长沙晚报明星会客室

  引 子

  夜游长沙只为口味虾

  在海岩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炮走红的青年演员印小天,近日刚拍完著名剧作家石钟山的力作《幸福的完美》,目前进入了难得的休息期。9月7日、8日,他带着助手晃荡到长沙,怀着好玩的心态参加湖南卫视竞技类节目《勇往直前》和长沙晚报《明星会客室》。期间意外遇见圈内好友、同样是外地客的于娜、陈浩明,三人听说长沙街头有著名的口味虾呷,于是在7日深夜,夜游星城小巷,混进四娭毑的某店。不料,这三张曝光率颇高的脸还是让他们成为小店里继口味虾之后最受瞩目的地方,于是,不仅有年轻的女孩欣喜若狂地撇下口味虾、臭豆腐和男朋友直奔这三人索要签名,连远在总店的四娭毑都一路小跑赶过来目睹明星的风采。相谈甚欢之余,四娭毑捋起袖子,亲自为三人调制那叫人辣得欢的口味虾。最后,还为三人免单。

  这让还是第二次来长沙的印小天,从火辣辣的口味虾身上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无比温暖。昨日,印小天前来晚报做客《明星会客室》,刚进大厦门口,一个高挑实习生妹坨递到怀里的鲜花,再次让他觉得无比开心。

  离开《明星会客室》之后,印小天赶回酒店准备与龚若飞导演会面。不知道,他的下一部戏,会不会和这位湖南名导合作,拥有一部带着口味虾气息的湖湘大戏。

  圈内·拍戏

  “拍海岩戏,你别想改动他一个字”

  海岩和赵宝刚在印小天的人生经历中,算是“贵人”的那种。“海岩老师真的很神奇也很传奇,他写的每部戏都那么多观众喜欢看。我第一次听到海岩的名字是通过一个演员,他用几句话给我讲了《永不瞑目》这部剧的情节,一个女孩为了留住一个男孩就让他吸毒,我听了几句话我就觉得这个剧本太棒了,我说这部戏一定会非常非常成功。”后来,印小天在赵宝刚导演的力荐下,演了海岩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从而在演艺圈站稳了脚跟。“其实,海岩的戏非常特别,在别人的戏里,演员是可以改动剧本台词的。但在海岩的戏中,你别想改动他一个字。” 印小天说,自己最开始时很不适应海岩剧组的这个规定,甚至觉得是不是有点做作了,但后来,海岩的戏每一部都那么火,留下那么多经典。

  在军旅题材大戏《幸福的完美》中,印小天饰演的是性格倔强的“陈大虎”,他是空军某师军务科参谋,又是副军长之子,和黄奕扮演的医院护士“李静”恋爱,却被母亲逼迫和薛佳凝扮演的文工团“马丽莎”往来,一次酒后陈大虎错把马丽莎当作李静,致使马丽莎失身怀孕,不得不开始了一段错误的婚姻……虽然《幸福的完美》目前还在后期剪辑阶段,至少要明年才能登陆荧屏,但昨日前来做客的印小天,却已经非常积极地开始充当剧组宣传员的角色。“可能是我长得比较正气吧,又不像受过穷的样子,所以,我不是演军队高干子弟,就是演富家公子哥。”印小天透露,为了演《幸福的完美》,他还放弃了著名话剧导演赖声川的《我爱电视剧》中男一号的机会。

  圈内·绯闻

  “圈里很多人和事,不靠谱”

  不知是性格使然还是经验所在,今年要过30岁生日的印小天在被追问爱情和婚姻时,喜欢打着哈哈带过。至于绯闻,传得最厉害的一次是和曹颖闹的“床照”风波。后来,“床照”被证明只不过是剧照。至今,印小天都觉得这个因剧组宣传需要而炒起的“绯闻”让他很受伤,让他面对曹颖时觉得很尴尬。后来,印小天又和其他圈内几位名气大大小小的女星传过绯闻,但到最后,连看新闻的人都觉得“不可能是真的”。

  “圈子里的很多人和事都有些不靠谱。”斜靠在《明星会客室》的软沙发上,印小天很小声地丢出这句话。

  不过,身为偶像型的男星,人们不可能不关注印小天现实生活中的情感问题。两年前,他就被追问想找一个怎样的女友,他那时觉得希望选择一个能做造型的女生。昨日,他又透露妈妈希望他能找一个学医的大学生。至于女友的“产地”,他一会在媒体上说是成都,一会又说是大连,也可能是长沙。就在这些想法东游西荡的时候,他依然没想好自己到底想要一段怎样的爱情和婚姻,或者说,那个人还没有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地点刚好让他遇见。谁知道呢?

  但,选择女友的标准还是有的。在谈到他的坐骑时,他作了一个比喻。

  圈外·名车

  “好车要和女友一样,要养眼”

  男人对车总是有特别的感觉。“我见它第一眼,我就被它猫头鹰一样的眼睛吸引住了。”印小天回忆自己和爱车的缘分,他的爱车是宝马五系中的一款,2003年买的。和许多重车子性能的车迷相比,印小天更注重车的外形。“那当然,好车要和女友一样,要养眼嘛!”说起车,印小天有点神采飞扬,无意间,却主动说到了择偶标准。

  圈外·童年

  “很羡慕小朋友,可以一起回家”

  娱乐圈有时就等同名利圈。身处其中的印小天,如今有好戏拍,有宝马开,有粉丝“印泥”追随。但我们每个人回首来路时,都会有些感叹,有些遗憾,印小天的遗憾就是,没有一个像普通小孩那样的童年,没有一个大多数70后、80后那样的成长轨迹。

  “可能是他们看到我长得好,从小就让我学习舞蹈。” 在印小天的记忆中,小学三年级之后,别的同学放学后都可以说说笑笑地一起回家,而他却得独自一人去学舞蹈,“训练很苦很累,我每天都得重复……在我的记忆中,我想不起来我有过真正的童年。”印小天有点悲情地说。此后,他一直读艺校,16岁就上了中戏。“我们这个圈里大多数人都这样。其实,我有时很羡慕你们,可以参加高考,考大学,大学毕业后当个白领,安安静静地生活。”说这些话时,印小天显得很认真。不过,这个遗憾也不是不能弥补的。印小天笑称,妈妈就曾希望他找个学医的大学生做女朋友。

  “如果我能选择,我选择好好读书,好好参加高考,然后填生物专业,毕业后从事这个专业的相关工作。”印小天说,自己对生物研究很有兴趣,“小时候看蚂蚁,我可以蹲着看它们三四个小时。”

  粉丝时间

  印泥1:(激动地)啊,小天,你听出我的声音了吗,想起我是谁了吗?

  小天:呃……知道……吧

  印泥1:你在惠安拍《小城故事》的时候……

  小天:啊,想起来了,你是那个骑着摩托车的惠安女蓝色飞扬吧!

  印泥1:(欢快地)你还记得我!

  小天:记得!3年前,你送我的猫头鹰我还摆在家中醒目位置呢。还有你用手工做过一朵玫瑰花……

  印泥1:我真的太高兴了!

  印泥2:小天,我是一名空姐,很喜欢你!

  小天:噢,你是哪家航空公司的呢?(边接电话边朝记者眨巴眼睛,那表情明显是说,看下次能不能蹭飞的……)

  印泥2:新加坡航空公司。我本来今天有个航班,为了这个时段能跟你通话,就请假了。

  小天:啊,我太感动了。

  印泥2:你下一部戏是什么?

  小天:10月1日,可能要去杭州拍戏,演一个公司老总的儿子吧。不过,这个戏还没最后定下来。

  印泥2:拍这么多戏,哪一部戏是本色出演?

  小天:刚进影视圈时拍的《至爱亲朋》,演那种东北感觉的戏。那时候还没拍过其他戏,所以特别本真。

  印泥2:今年30岁生日在北京过还是哪过?会有影迷见面会吗?

  小天:希望是北京吧。我其实每年生日都很低调的(笑),希望这次有机会跟大家一起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印小天 | 李静 | 赵宝刚 | 陈大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