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逝纸》曝山田孝之嗜酒 松田翔太大谈生死观

《逝纸》松田翔太&成海璃子
《逝纸》松田翔太&成海璃子
《逝纸》记者会
《逝纸》记者会

  搜狐娱乐讯 以描写一群被国家宣布死亡的年轻人以及负责传达这一内容的专职人员的故事为主题的电影《逝纸》,8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记者会,庆祝影片的顺利完成。导演泷本智行、主演松田翔太(22)、成海璃子(16)等一众参与影片工作的演职人员畅谈了对这部电影的感受以及自己所体会到的影片魅力所在。

  影片中设定的日本施行了《国家繁荣维持法》,该法律以提高对“生命价值”的意识为目标,规定18~24岁的年轻人中每1000人必须保证1人死亡的概率。

松田饰演的厚生保险省的职员藤本专门负责向已经被决定在24小时后死亡的年轻人以及他们的家属发放死亡预告证,俗称“逝纸”。影片《逝纸》正是描写了收到“逝纸”的三名年轻人以及他们的亲人如何度过生命中最后的时光。

  在记者会上被问及“如果自己是那个24小时后就将死去的年轻人的话会怎么办?”的松田坦然地道出了他的生死观:“现在,自己正在追寻的梦想以及目标,要完成它们24小时肯定是不够的。所以换了我,那就不再考虑梦想之类的东西了,我会去到一个可以感受到爱让自己放松的地方。”泷本导演则表示,“看起来是一部超现实性的作品,可是内容却非常的具有现实意义。影片中那些被国家宣布死亡的年轻人其实和‘差别社会’中被舍弃掉的年轻人形象有所重叠。这部电影正是要把他们的内心世界生动地展现出来。”

  打破现场凝重气氛的是随后山田孝之的一句玩笑话“我觉得喝到烂醉如泥,就这么睡着死去很不错。”在拍摄中对山田嗜酒情况已经非常了解的泷本导演也笑着吐嘈他道“你喝多少都没问题吧?”山田也笑着回应称24小时应该没问题,引发现场一片笑声。据悉该片将于27日起在日本全国上映。

  制作: TELEPACK、IMJ娱乐 发行:东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