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空巷子》 > 新闻动态

《空巷子》完美落幕 佟丽娅:青春是一面镜子

佟丽娅
佟丽娅

  著名女作家万方新剧《空巷子》刚刚结束了在天津台的热播,这也代表着万方“女性情感三部曲”正式划上了完美句号,据投资方深圳万科影视制片人郑凯南女士介绍,《空巷子》是万科影视近年来最有代表性的一部作品。日前,记者采访了该剧女主角“齐乔”的扮演者、青年演员佟丽娅。

  记者:《空巷子》里面你和牛萌萌搭档演80年代的两个女孩儿,你们的角色有什么不同?

  佟丽娅:在剧中,牛萌萌扮演的是“马华沙”,是一个性格直爽的女孩儿,有点男孩子性格。我扮演的是“齐乔”,是一个对待感情比较单纯的女生,所以在感情的路上吃了很多苦。华沙和齐乔喜欢同一个男孩儿“陈大明”,周一围演的,但大明喜欢的人是齐乔,因此齐乔和大明的感情路走得比较坎坷。

  记者:刚刚毕业,便在《空巷子》这样的情感大戏里面挑大梁演女主角,有没有感觉到压力?

  佟丽娅:有啊,因为《空巷子》是万方老师的作品,之前《空镜子》和《空房子》取得了那么好的收视率,所以剧组对《空巷子》的期望很大,所以演员肯定承担着不小的压力,而且,在影视上面,我还是个新人呢。新人要取得观众的认同,肯定只能拿作品来说话,所以拍戏的过程中,我很认真和谨慎。

  记者:拍《空巷子》的过程中,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佟丽娅:娟子老师对我的帮助很大,在剧组我们演的是母女,娟子老师就真的像妈妈一样,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记得她常常给我送早餐来,煲汤给我喝等等,我和她一起出去吃饭,她也跟人家说我是她女儿,人家还说,难怪呢,长得这么像。现在我的新戏《我是一棵小草》里面,娟子老师依旧演我的妈妈。

  记者:用一句话来总结《空巷子》这部戏?

  佟丽娅:青春是一面镜子。

  记者:怎么说?

  佟丽娅:《空巷子》里面,有我们每个人的影子。其实这部电视剧就是一部门青春大戏,每个人都能通过它,照见曾经的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齐乔 | 牛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