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我们俩的婚姻》热播 赵亮“搅和”李亚鹏苗圃

李亚鹏与苗圃《婚姻》剧照
李亚鹏与苗圃《婚姻》剧照

  由李亚鹏、苗圃、沈傲君、柯蓝、赵亮主演的家庭伦理剧《我们俩的婚姻》,于9月2日晚登陆中央八套黄金强档。此剧讲述了年近三十的博物馆研究人员秦岩,与在电视台工作的夏小宁相识相爱,并走进婚姻的故事。

  李亚鹏苗圃在剧中扮演“我们俩”,剧中历经婆媳矛盾、生子、大病、婚外情等种种关卡,最终领悟婚姻的真谛。这对倒霉的苦命鸳鸯在剧中还被一个人物搅和地够呛,就是由赵亮扮演的贾洪生——夏小宁(苗圃饰)的前男友。这个大款前男友因为夏小宁与秦岩“闪婚”心有不甘,没少在中间使坏,也闹出了不少笑话。

赵亮
赵亮

  演绎这种带有喜剧色彩的人物对于赵亮来讲已是驾轻就熟。从《过把瘾》中与方言(王志文饰)称兄道弟的潘佑军潘胖子,到《玉观音》中对杨瑞(佟大为饰)阴晴不定的刘明浩,几乎每一部热播剧中,都能看到赵亮不同风格的表演。此次他又将如何“搅和”李亚鹏和苗圃,掀动起二人之间的矛盾,也是《我们俩的婚姻》的一大看点。

  今年,赵亮凭借电视电影《黑活》获得了 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男演员奖。荣登影帝的他也更加忙碌,刚刚拍摄完电视剧《沧海一粟》,又有两部新剧接档拍摄,预计不久将有新作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夏小宁 | 矛盾 | 秦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