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我们俩》热播荧屏 柯蓝不做“婚姻顾问”(图)

柯蓝
柯蓝

  日前,由李亚鹏、苗圃、柯蓝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家长里短的故事,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婚恋故事,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

  通过电视剧《戈壁母亲》叫观众认可了演技的主持界名嘴柯蓝,其实在早于做主持前就演过戏,如今回归闯入影视界的柯蓝,也算有了小小的成绩。《我们俩的婚姻》拍摄于2005年,柯蓝在剧中饰演秦岩和夏小宁婚姻中的第三者胡丽。对于这个角色,柯蓝颇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并称生活中的自己不会去做婚姻顾问。“胡丽是个很聪明的人,所以能够经常在秦岩和夏小宁的婚姻里充当顾问,但是聪明并不代表不会犯错。剧中她与秦岩之间的感情,是一种情感出轨,并不是实质上的婚外恋,截止在暧昧萌动的阶段。电视作品展现人性,思想和身体的分离,情感的无法遏制,紧要关头的醒悟,这些都是真实的人性。但是现实生活中,我绝对不会扮演这样的角色。因为我本身性格很独立,不会把自己的问题交给别人来处理,加上个性又很直率,很容易有偏向,所以实在不适合当婚姻顾问。”

  第一次挑战“小三”角色的柯蓝,从这部电视剧中也有了自己对于婚姻的理解。“这部戏让我对婚姻有了不同的理解。在婚姻中,爱情扮演的角色是微不足道的,婚姻需要的是道德和责任、善良和本分,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我在20来岁的时候,浪费了太多时间谈恋爱,长大成熟后发现,冷静地对待自己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秦岩 | 夏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