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专访郝蕾:自立门户早有“预谋”(图)

赫蕾
赫蕾

  采访郝蕾前,一系列问题困扰着我,一个清新美丽的女子,一个带点性格的女子,这短短一年里,却与这么多是非挂钩实在让人惊讶。

  我们的故事还是从解约“橙天”开始。

  自立门户早有“预谋”

  关于橙天,有不少版本的风波都与这两个字相关,郝蕾的版本只能用“短,平,快”几个字眼来形容:去年高调“嫁入”橙天,今年已自立门户做老板。一年之间,完成了一个蜕变的过程,不少影迷暗自猜测个中理由,比如没受器中。

  郝蕾嘴里的事实是这样的,“很多人都说我是和橙天闹翻才自组公司。其实我从签约到离开,都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组公司这个事我已经想了三年,当初为什么没有做是因为只有想法,没有实施办法。正好在那个时候王京花找到我,和我聊了很久,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经纪人。我是演员里比较特殊的一个类型,因为我讲求思想上的东西要比物质上的东西多很多,可能你给我一大堆物质,我依然瞧不起你;也许你仅仅几句话打动了我,我就觉得你太好了。所以我完全是冲她而不是橙天娱乐这样一个公司去的,公司有多大对我来说无所谓。”

  为什么突然想自立门户?她笑了,说自己已经计划了三年。话题转到这里时,她突然念了一句电影台词:“有一种鸟是永远关不住的,因为它的羽毛太绚丽了”,这是她特别喜欢的电影《肖申克的救赎》里的一句话。“可能我的人生,也是这样”,郝蕾有几分轻描淡写地说:“有很多东西可能是不被大家理解的,但是没关系,只要我自己明白我在做什么就好了。”

  惊人之举源于坦率

  在戏里,郝蕾一直是那个有点疯狂,有点任性,又有点偏执的女人——无论是《少年天子》里的皇后,还是她扮演参与过的戏都有相当热度,关于她本身却是未大热起来,又有粉丝怀疑,难道郝蕾的角色总是那么不讨巧?当然,还有人说郝蕾其实跟《少年天子》里相当相似。郝蕾一听到连连摆手,“如果现实中有这样倔强的人存在的话,我会很容忍、怜惜她。但她并不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类人。我在生活中是典型的男孩子性格。朋友非常多,同性的朋友都 觉得我是一个保护伞,觉得有什么事我都能帮她们扛着,男性朋友就觉得我是一个男孩,像对待男孩一样去对待我,是从小就这样。我的朋友圈从很早就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郝总”。

  亲近喧哗享受孤独

  AB血型,天蝎座的她是这样一个人.真诚地爱,也忠实的恨.曾经,郝蕾和邓超因为《少年天子》萌生了感情,又在一片猜测声中结束.这种热度自然值得记者去挖掘,但一次记者会上在回答关于感情现状的提问,她绝口不提,选择了自己罚酒.她仰头喝下满满一杯酒的剪影让豪爽中夹带着淡淡的伤感.

  2007年夏天,郝蕾与李光洁在吉林结婚.

  岁月是洗涤伤口的最佳良药,而今的郝蕾享受着独属于李光洁和她荡满幸福的感情:从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着情侣装全程手牵手高调亮相,到李光洁称赞她是不可多得的妻子,直言上辈子做了好事、、、、、其余的幸福我们不去猜测,郝蕾饱满状态可以说明很多问题。

  感情外的郝蕾是这样一个人。亲近喧哗,也享受一个人在角落里独自伤感。抛弃别人东南西北的引导,不是清高,只怕迷失自我。

  过去发生过什么,可能在她炮制的一杯香浓的普洱茶氤氲中散去。郝蕾毫不隐晦地表明自己创业是件很艰辛的事。但有种鉴定写在她眼里,这种坚定写在她眼里,这种坚定是任何世事也阻挠不了的。她曾说过不要烟花瞬间即逝,一种永恒的美是需要时间去铸就的。(文/东方人物周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