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沈傲君做客《超级访问》遇“旧情”(图)

沈傲君做客《超级访问》
沈傲君做客《超级访问》

  近期,因《神医喜来乐》、《金婚》等电视剧迅速走红的大美女沈傲君来到了《超级访问》的演播室。而节目组也为第一次登上访谈节目舞台的她准备了一连串的惊喜。

  第三者出现后 我再也没有快乐

  美女沈傲君的感情之路并不那么一帆风顺,曾经差点步入婚姻殿堂的她,却无意间发现“我们的感情出现了第三者”。相爱多年男友的背叛一直是沈傲君心里最重的一道伤,而那之后,她也从不曾和别人提起过这段往事。但今天,或许是因为主持人温暖的关切,沈傲君的感情在这一刻沦陷了。在她的描述中,恋情第三者出现时的蛛丝马迹,以及男友离开后自己失控的生活状态,几乎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到了她的心碎。

  我“错爱”的他 是位著名的演员

  沈傲君与背叛她的男友分手后,“心只剩下一半”的她,也曾经遇到过一个“不爱该”的男人,但沈傲君却坚决不愿透露这个男人的名字,“他也是个演员,在剧组里,我很想靠近他关心他,但又不敢,因为怕别人感觉到我对他的感情”,说完这句话,李静立刻针对“演员”和“剧组”发起了提问,而沈傲君也在主持人超强的攻势下泄露出很多致命的细节,现场的观众也都在猜出神秘男子大名后,会心的一笑。

  神秘礼物 震惊全场

  本期的超级帮帮忙,找到了沈傲君定居上海的姐姐。没想到好客的沈姐姐一上来就给我们爆出了很多关于沈傲君的“猛料”,在惊讶之余,沈姐姐也拜托我们把她为沈傲君亲手制作的生日礼物带回现场,而且还反复强调,“谁也不许提前拆开!”于是,当沈傲君在超访舞台上接到这个礼物时,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超级帮帮忙 “撬开”沈傲君的保险箱

  沈傲君的姐姐告诉了我们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沈傲君在银行有一个保险箱,里面有她最珍惜的东西……”,而循着这一点点的线索,我们的“超级帮帮忙”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把这个秘密挖掘出来,我们发现有一个人神秘地是连接着保险箱和沈傲君的生活!于是,超级帮帮忙也不远万里的把这个人带到了节目现场,而就在她出现的那一刻,沈傲君泪水决堤……

  更多内幕花絮请登陆www.lafaso.com

  首播 BTV-5 9月13日 周六 20:47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7

  每周日 16:12

  每周二 16:12

  每周四 16:12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傲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