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谈好莱坞奋斗史 未婚夫借其名气身价倍涨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接受《ELLE》(中文版)杂志专访,畅谈在好莱坞的奋斗,她表示好莱坞并不是“我们的世界”,没有几部好莱坞电影是为中国演员量身定做的。而另一方面,《名利场》杂志日前出炉的“年度百大权势榜”,她的未婚夫却依靠她的名气,比去年蹿升了17名。

  [演艺事业]

  好莱坞不是我们的世界

  《梅兰芳》之后,章子怡远赴伦敦,拍摄她的又一部好莱坞电影。章子怡说自己推掉的好莱坞电影要比演了的多得多,在她看来,好莱坞并不是“我们的世界”,“这些年我推掉的好莱坞电影比我接的要多得多,因为我不想让人家认为我们只是一个黄皮肤黑头发的符号而已。我还是宁缺毋滥,所以我现在拍摄的数量不是很多,拍一部是一部。”

  章子怡觉得自己最成功的角色就是《艺伎回忆录》,“它让好莱坞看到我们的演技。不过我还是认为,好莱坞没有几部电影是为中国演员量身定做的。”至于未来的发展是否会立足国内市场,章子怡直言:“要看是不是有好的剧本和角色,我不在乎是在哪里完成。”

  [爱情婚姻]

  17岁就开始想结婚

  当谈到自己对生活的想法时,章子怡笑言,自己一直都想结婚,“我从17岁就开始想。找个人嫁了,结婚生孩子,从来没有改变过。不过,这些都不是能计划来的。”她坦言,“我现阶段最大的梦想就是,有婚姻、有爱情、有家庭。这是一个正确的路,尤其是像我这么恋家的女人。”

  那么,出道以来,让章子怡最开心的赞美是什么?她说,“前些日子我妈妈跟我说,她在公园晨练的时候,有两个妇女走过来对她说‘您培养了一个特别好的女儿’。那时地震刚过,在抗震救灾中我的一些举动让她们很感动。我觉得别人在赞扬我母亲的时候我最开心。”

  Vivi Nevo《名利场》排名因她上升

  不少人都说章子怡钓了个金龟婿,靠未婚夫Vivi Nevo在好莱坞的势力,章子怡不仅要当国际巨星还要转型做制片人。不过在美国《名利场》杂志日前出炉的“年度百大权势榜”,Vivi Nevo的排名却依靠未婚妻的名气,比去年蹿升了17名,排到第42位。《名利场》撰文称,43岁的媒体业投资商Vivi Nevo今年名次上升,除了他本身的投资才能和社交能力外,他和中国女星章子怡的高调订婚,令他曝光度陡增,身价也随之倍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