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精彩图集

图:《尖子攻略》人物介绍 李绮雯饰严家乐

李绮雯
李绮雯

  严家乐 Carol (李绮雯饰)

  性别:女

  年龄:十七岁

  职业:名校中五会考生

  家励最小的妹妹,聪颖开朗、有主见。自父母死後,为了不让独力担起整头家的家励操心,家乐只管尽力用功,以符合家励的期望。在姐姐面前,家乐是个乖巧听话的妹妹,但其实心里因家励的期望而感到很大压力。

  家乐是应届中五会考生,然而家励对家乐要求严格,加上中五的课程日渐艰涩,家乐其实压力亦不少。为了宣洩压力,家乐瞒著家励暗地里学打拳。

怎料,锦秋竟用以要胁家乐到特训班帮忙。家乐不想被家励知道,被迫就范。

  及後得知家乐瞒骗自己多时去学拳,怒不可遏。沛冬见家乐姊妹不和多少因自己而生,向家乐加以开解,另一边厢,锦秋也令家励明白是她的要求给予家乐太大压力。终在锦秋及沛冬的介入下,姊妹和好。而家乐与沛冬相处下,发觉他是个耿直义气的男孩子,二人化敌为友。

  就在此时,家乐得知家励竟是国柱的情妇!偶像幻灭,家乐大受打击!幸而家乐最终明白姐姐的苦况而接受事实,更试图反过来帮家励开解家明。

  家乐本被锦秋利用,却反而从中得著,也认识到当初自己不屑的一班波牛的真性情,跟他们建立了珍贵的友情。朝夕相处下,家乐更对沛冬渐生好感。可是,沛冬早已有要好的女友亦双,加上要面对会考,令家乐裹足不前。此时沛冬跟亦双出现问题,沛冬渐觉得对家乐已不是好友的感觉,终跟亦双、家乐展开了一段似有还无的三角关系。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绮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