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精彩图集

图:《尖子攻略》人物介绍 杨洛婷饰严家明

杨洛婷
杨洛婷

  严家明 Carmen (杨洛婷饰)

  性别:女

  年龄:约二十四岁

  职业:集团市场部行政助理

  家励大妹,内向文静,纯品善良,是个典型乖乖女。自父母死後,所有事都依家励的安排,视家励为偶像。但因总想要迎合家励的期望,故常害怕做错事,有时显得过份紧张。

  家明一直被姐姐家励悉心栽培,在外国名校完成硕士课程後便回港发展,是最令家励放心及引以自豪的妹妹。但在机缘巧合下,家明进入了国柱的公司,成为计划的助理,负责协助管理获赞助的球队。

家励常力劝家明转工,却道不出所以然,家明虽心感奇怪,但也不以为然。

  家明常要落场打点球队事宜,因而结识了球队成员。其中长胜眼见家明善良温柔,对家明一见锺情,马上展开热烈追求,更扬言要会考成功以配上家明!家明起初被长胜的举动吓怕,但相处下来,家明觉长胜傻气有趣,加上长胜对家明锲而不舍,令家明对长胜渐生好感,不单从旁鼓励长胜努力考试,更助长胜克服认字困难。然而,家明心知家励不容许自己跟波牛走近,故亦不敢接受长胜,跟长胜保持距离。

  怎料,家明突然得知家励与国柱的奸情!多年来视为偶像的姐姐,竟是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家明大受打击,更离家出走!

  然而家励及家乐对自己不离不弃,家明渐感於心不忍。加上锦秋的苦心劝导,家明顿然明白家励多年的委屈用心,终清醒过来。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洛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