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精彩图集

图:《尖子攻略》人物介绍 梁烈唯饰陈力奔

梁烈唯
梁烈唯

  陈力奔 - 陈列品 (梁烈唯饰)

  性别:男

  年龄:十七岁

  职业:应届会考生/足球队後卫

  父亲敬豪为黑道中人,自小便崇拜父亲的江湖地位。但敬豪年前啷当入狱,自此与祖母陆月相依为命,对祖母阳奉阴违。力奔因父亲影响学习了江湖混混的陋习,单凭著一腔热血行事,急性子、冲动行事,未动口先动手,有勇无谋。

  没目标的力奔,不务正事,无心向学,喜欢氹女仔,也没什麼志愿抱负,只喜欢跟随老友沛冬踢波,他没想过在球场上有什麼作为,他觉得成为职业足球员也不错,总比跟车送货好。

  他和沛冬在屋村球场一起踢波长大,虽然因性格而常有争拗,但仍无损友情,二人一前一後,替球队打出好成绩。参加锦秋提出特训班,起初也只是为了朋友,但後来却开始认真读书。

  力奔自幼与黑道朋友混在一起,学识以巧劲取胜。他不但打架靠阴招,就算在球场上也欠乾净,擅长插水抽水。锦秋对力奔说教,他肯定力奔有其小聪明,只是浪费了在歧途上。

  随著学业成绩进步,开始对自己未来的人生有所期望,不再如当初的无所谓。正当他全心投入学习,敬豪却刑满归来。於会考前夕,敬豪更不许力奔回特训班,而力奔亦不敢违背自小崇拜的父亲,不知如何选择自己的人生路?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敬豪 | 梁烈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