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精彩图集

图:《尖子攻略》人物介绍 梁证嘉饰林亦单

梁证嘉
梁证嘉

  林亦单 (梁证嘉饰)

  性别:男

  年龄:十七岁

  职业:应届会考生/球队前锋

  亦单外表温顺,待人随和,是一个和平主义者。他生於重男轻女的小康之家,任职公务员的父母把最好的留给亦单,甚至因此忽略了他的孖生妹妹亦双。他明白父母总是为他好,只有扮演唯命是从的乖儿子。他知道父母偏心自己,对亦双有歉疚,对她十分疼爱以作补偿。

  因是长子的关系,亦单自少备受父母疼爱,宁愿节衣缩食也要给他最好的读书环境,总想亦单他日考上大学,当个成功人士,律师或医生,但亦单的学业成绩总不符期望,反而令他感到压力。

  亦单联同沛冬、力奔为球队的主将,三人被封基谨三宝,三人自少一起踢球,加入球队後并成为队长,希望能助球队团结争胜。亦单专门排解队友纷争,每次沛冬与力奔吵架,就担当和事佬,却没有人发觉亦单内心的郁结。

  亦单很羡慕沛冬有足球天份,更有支持他的父亲,对比自己父母,却从没重视过他在球场上的成绩。幸好在锦秋游说下,加上A神家励的出现,亦单母终让他留队。亦单和队友并肩作战,一边踢球一边应付学业,本来对自己也不抱期望,谁知在锦秋的学习法下,竟渐对读书产生兴趣,加上家励的指导,学业成绩开始进步。

  沛冬向妹妹亦双提出分手後,亦单有感最疼爱的妹妹被玩弄,与沛冬反目,更一度想要退出特训班。幸好事件由锦秋摆平,亦单终明白,沛冬多年来对亦双是兄妹情多於爱情,兄弟由此言归於好。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