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薛之谦“封喉”事件蔓延 亚洲计划将暂缓展开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由于咽喉炎而被迫“封喉”的薛之谦原本在上周开始逐渐恢复工作,但是在前往北京为2008年全新专辑做录制工作的时候却再次在录音室中“无法发声”。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称,薛之谦在唱到高音时依然无法发声,工作人员为此都十分紧张。

  据上腾公司表示:公司鉴于薛之谦现在的健康状态不是很好,所以决定将推迟录音时间,原定10月初发行的新专辑将根据薛之谦身体康复的情况再确定具体发片时间。同时公司也将暂停薛之谦最近的工作,新专辑主打歌MV的拍摄、新专辑造型、全国媒体首播以及原定薛之谦新专辑的“亚洲宣传&首发”等等计划都将以薛之谦的身体健康为大前提而全面暂停。

  薛之谦表示:没想到会因为身体的缘故而使歌迷们热切期待的2008年全新专辑延期发行,感到非常的对不起殷殷期盼了那么久的歌迷朋友们。他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身体养好,不辜负歌迷及公司对他的期望。

  公司方面则表示:薛之谦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安心养好身体,其他方面将根据他的身体情况来安排,希望他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身体养好,早日恢复健康复出舞台!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之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