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鬼语者》女主首度开腔 新一季绝对超乎想象

詹妮弗在剧中经常要面对生离死别
詹妮弗在剧中经常要面对生离死别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鬼语者》第四季自开拍以来一直都是做足了保密工作,该剧的女主角兼编剧詹妮弗-洛芙-休伊特也是三缄其口,对剧情不肯有半点透露。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妮弗-洛芙-休伊特首度开腔,用简单的四个字便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等着瞧吧”。

  早前有报道指出剧中詹妮弗-洛芙-休伊特所扮演的Melinda在新一季中将会失去她的丈夫Jim,对此詹妮弗并没有发表意见,她只是说剧中有许多故事并非表面看起来那样。

“人们以为有些事情会发生,但其实并非如此,反而事情会向另外的方向发展。我认为观众应该睁大双眼,好好享受这一季的故事主线,而不要去猜想有着怎样的情节发展。因为我知道大家根本不清楚将会有什么事发生,不过我可以保证绝对超乎想象,并且非常精彩。”

  作为该剧的女主角兼制片人,詹妮弗-洛芙-休伊特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时间,还特意为了拍摄而努力减肥,只求能够将完美的作品展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 休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