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精彩图集

图:《尖子攻略》人物介绍 罗仲谦饰樊沛冬

罗仲谦
罗仲谦

  樊沛冬 (罗仲谦饰)

  性别:男

  年龄:十七岁

  身份:应届会考生/球队进攻中场

  沛冬母亲早逝,自小与父亲大伟相依为命。他天资聪敏,各项运动很快就可上手,但同时都只持三分钟热度。但因大伟的威迫利诱,令他能保持练足球。沛冬又自持足球天赋,练习时迟到早退,往往遭球队队长亦单责骂,又喜欢跟队友力奔斗嘴。话虽如此,三人到底从小相识,终归是好兄弟。

  沛冬没太多心思去追女仔,亦双是亦单的孖生妹妹,自小混在亦单、沛冬与力奔之中,顺理成了沛冬的小女友,兼做球队的啦啦队队长,但沛冬只把亦双当作妹妹。

後来因特训班认识了名校生家乐,俩人在特训班一边斗气,一边互相扶持,反而培养出感情来。而沛冬在家乐的悉心教导和鼓励下,学业成绩亦有所进步,开始感受到学习的快乐。

  亦双妒忌心下,决心打压家乐,但反令沛冬反感,终告分手。此举却令亦单大为不满,兄弟由此反目,最後由锦秋摆平,一对好友始握手言和。

  学习过程中,沛冬因好胜而不愿向锦秋认输, 同时沛冬渐发觉锦秋的学习方法凑效,亦发现真正的锦秋并非完全唯利是图,渐与锦秋建立亦敌亦友的关系。

  会考临近,富商国柱因与锦秋为敌而挑拨离间,向沛冬透露锦秋是他的亲大哥!更得知锦秋与大伟早已知真相。沛冬深觉被至亲出卖及背叛,愤而离家出走,更想放弃会考。锦秋不想沛冬为一时意气放弃考试,决心把沛冬带回试场!却在此时遇上意外,令沛冬明白,原来自己对锦秋,已建立了深厚感情。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仲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