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精彩图集

图:《尖子攻略》人物介绍 郭政鸿饰程国柱

郭政鴻
郭政鴻

  程国柱 Jason (郭政鸿饰)

  性别:男

  年龄:约三十七岁

  职业:集团副行政总裁

  出身豪门,精明能干,见识广博,懂得享受,但富有的背景亦令他变得自我、带点世家子弟脾气,不爱认输,遇到波折时会为面子而失去理智。

  国柱读完书便在家族公司掌权,位居要职。虽然风光,但情路上却要受父亲振兴操控,被迫与名门之女雅妍结婚,并育有一女程朗。政治婚姻下,国柱对妻子只是表面的关心,但对程朗却甚是疼爱,可惜只懂以物质满足她。

  但其实在结婚前,国柱己有一段要好的感情。在十二年前,他在中学时心仪的女同学严家励,突然家庭惨遭突变,一家孤苦无依,国柱於是出手相助,家励因感动而再续前缘。其实国柱对家励是真心的,但为保在父亲心中及公司的地位,始终不能给家励一个名份。

  长袖善舞的国柱,公司生意搞得不俗,正当他计划为自己赞助的球队争取成为一新冒起的国际运动品牌做广告代表时,谁知父振兴竟叫国柱刚学成归来的弟弟国浩接手,令国柱有感地位受威胁。

  国柱与家励的「奸情」被公开,二人名誉受损,伤害极深。国柱因此想过与家励名正言顺在一起,谁知遭家励看穿他是爱自己多於别人,家励为此决心与国柱结束关系,但国柱却不甘被抛弃,更觉得锦秋有心夺爱,遂迁怒於锦秋。国柱为挽留家励,竟伤害家励家人,又令特训班溃不成军,国枉又能否令家励回心转意?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