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杏花魂》山西开拍 童蕾马少骅加盟

  近日,投资千余万的长篇电视剧《杏花魂》在山西榆次老城开拍,本剧情以“晋酒”诞生、发展和走向世界的过程为主线,展示了千年酿酒重镇中史、卫、霍三家一批深悟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有着广阔胸怀和世界眼光的新生实业家形象。
该剧云集了老中青三代演技派演员,可以说是各个年龄段的实力派演员大荟萃,使得该剧一开拍就备受瞩目。

  本剧主演包括刚刚获得“金鹰奖”的实力派女星童蕾,曾主演《汉武大帝》、《走向共和》等历史大戏的演技派马少骅以及曾主演《誓言无声》、《香樟树》等央视大剧的人艺实力派小生赵峥等。凑巧的是,剧中两个男主角赵峥和马少骅都曾经在别的戏中扮演过孙中山的角色。经常主演“红色经典”的女主角童蕾表示,戏中的角色重要的是“美丽”,童蕾说:“在这部戏里,无论是我的服装、化妆都很漂亮,我终于可以漂亮一回了。”虽然如此,这位女主角并不是徒有其表,而是电视剧几大线索的关键所在,可以说是“家业系于一身”。童蕾还总结出了几条“经商之道”:“首先就是要有度,大度,忍让,其次还要有一些手段,以柔克刚,用巧劲。”张漪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