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汤加丽否认出演《大唐贵妃》

  号称“动作音乐剧”的《大唐贵妃》近日登上了北京世纪剧院的舞台,除了华丽的服装和舞台布景夺人眼球外,剧中女演员仅穿肚兜、内裤跳舞,唐明皇与杨贵妃的“激情戏”以及“春宫图”的舞台背景令不少国内观众跌破眼镜,“音乐剧”《大唐贵妃》也因此被媒体批评为是“一脱红京城”,舞台剧的尺度把握也成为一大话题。
而在其中,有一个因拍摄过“人体艺术写真”而被打上情色标签的女演员“有意无意”地被牵扯其中,她便是汤加丽。昨日,即将于本月来宁的汤加丽再次重申,自己并未参演在北京上演的那部音乐剧。

  “音乐剧”《大唐贵妃》上演后,媒体和网友都指出,剧中下半部扮演杨贵妃的,是曾因出版人体写真集而引起轰动的舞蹈演员汤加丽,四场性感宫廷舞蹈也由她表演。她衣着性感,大胆演绎出了杨贵妃的妩媚。汤加丽因此再次成为争议的话题。但是,汤加丽却在博客中声明,对这则新闻“一头雾水”,因为自己近期没有参演该剧,更谈不上跳什么性感舞蹈了。同时,汤加丽也强调,自己并不是因为担心演出过于“性感”而不演的,而是因为太忙而没有时间参演别的大工作量的演出,她表示,“《大唐贵妃》、《魅》、《兵马俑》都是我曾经主演过的舞剧。它们带给我很多的感悟,我也深深喜欢这三个舞剧。”汤加丽的“人体艺术写真”事件也有好几年了,但仍然余波未消,烦恼的同时也带给她不少机会,比如广告客户的垂青。汤加丽告诉记者,自己在选择广告代言方面很挑剔,最近只接受了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的邀请,将来宁参加一个与美丽有关的活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加丽 | 杨贵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