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陶喆绯闻女友朱丹演戏又唱歌

  朱丹,浙江卫视的当家主持花旦将开始正式涉足影视圈了。昨日,记者了解到,这位和陶喆闹出了“绯闻”的女主持人试镜结束,将出演华谊兄弟2009年的年度大戏。

  在前不久举办的浙江卫视“最爱中国蓝”的新概念揭幕晚会中,华谊老总王中军和朱丹有过一面之缘。
初次见面,这位老总就向朱丹伸出橄榄枝,连连感叹“这样的明星脸,不去做演员实在可惜了”。果然,仅仅时隔十来天,华谊兄弟就向朱丹发来了邀请函。原来,华谊兄弟影视公司投重金打造2009年度年代大戏《故梦》(暂名)。剧中男一号已经确定,由陈坤出演,女主角就选定了朱丹。

  记者昨日还得知,她将在不久后推出自己的个人首张单曲。有关方面居然说,“有陶喆这样的实力唱将做"朋友",朱丹的唱功自然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