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王斑倾力出演 白露时节看《雷雨》袭来(图)

王斑
王斑

  这个激情的8月夏日,北京奥运会完美落幕,初秋的9月,迎来更加热情的一道道经典话剧演出盛宴。随着《茶馆》的谢幕,《雷雨》又再次袭来,在开演了4天后,演出效果再次获得业内人士的肯定和观众们的好评。

  连日的阴雨天并没有减少观众去剧院观看话剧《雷雨》的热情,而北京这几天的雷阵雨天气,似乎在为曹禺先生经典名著《雷雨》“造势”,有了天时地利人和,这部演出半个世纪的名作,在为观众回味经典的同时,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创造它新的活力。

  北京人艺建院56周年,排了300多部戏,作为人艺的青年骨干力量,演员王斑得到了院内领导的一致认可,在开演的《雷雨》中饰演主角。但是作为王斑来讲,虽然有着“显赫”的背景,可是他却依然能够保持平和的心态,王斑表示:“我觉而最重要的是作为一名演员自身的修养,能够得到剧院领导的器重,得到前辈老师的身传心教,是每一个年轻演员最应感到荣誉的。” “我们不仅要在舞台上为观众展现最真实的演技,同样也要让观众看到我们不同于影视剧表演的一面,让观众体会话剧不同于影视,它会让每个看演出的人们如临其中,近距离感受它的魅力和感染力。这才是我们要做的。”

  晚上演出结束,记者在后台遇到正在卸妆准备收工的王斑,7号在电视剧《绝密押运》的发布会上,看到精神抖擞的他,现在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马上就要登陆银屏,而现在主演的话剧又和自己“打擂”,会不会觉得对喜欢他表演的观众来说,是个难题。王斑笑着告诉记者:“如果说我们演出的作品都是这样精彩的佳作,那么即使是自己和自己打擂,我们也是非常高兴的,毕竟观众们可以有更多选择的余地,也会有更多欣赏好剧的心情。”

  据悉,为了迎接中外宾朋,此次全部演出均配以英文字幕,说明书和宣传单均用中英文双语制作。在字幕翻译上,《雷雨》以前的英文翻译现在看来不够现代,而此次演出又专门请专家重新进行整理翻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