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主动求婚 重病男友犹豫不决怕拖累爱人(图)

  米雪和男友尹志强相恋多年,一直没有结婚,尹志强求婚多次,但米雪都没有答应。昨天有香港媒体爆出尹志强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米雪为完成男友心愿,终于主动提出结婚,但这次却轮到男友表示要考虑。

  米雪1982年与男友尹志强邂逅,在男方苦苦追求八年之后才于1990年正式交往。可惜1992年尹志强被证实患上鼻咽癌,米雪一直不离不弃陪他与病魔抗争。今年以来,尹志强被香港媒体发现暴瘦、失声、戴眼罩,身体每况愈下。本月初有记者发现尹志强被送入重症病房,曾志伟也从深圳返港前往探望,不过事后米雪通过助手澄清:“他只是入院检查,不是住院。”但有香港媒体还是拍到了尹志强的最新照片,如今的他显得虚弱不堪,足不出户的在家养病。

米雪和男友

  多年来已认定尹志强为终身伴侣的米雪,一直对一纸婚书不太看重,所以多年都没有结婚,但自从近年来尹志强身体变差后,她的想法也有了改变。为完成男友心愿,米雪主动提出结婚。上月她已露口风,称不会像刘嘉玲一样去不丹举行婚礼,而是会低调行事。米雪好友透露:“米雪向尹志强提出几次要去登记,但现在反而轮到男方犹豫,因为他不想拖累米雪。”日前,香港媒体致电在内地拍戏的米雪,她通过助手表示:“(结婚)不会是今年。”据悉,由于米雪工作繁忙,他们最快也要明年才能完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