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文汇报:明星们,这个秋天多感怀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9月自然是个“有感而发”的时节;你来我往,来去匆匆,却留下心中点滴。近日,“天王”郭富城、台湾“省话一哥”萧敬腾、仔仔周渝民纷纷来沪,与上海歌迷分享这个秋天的心中感怀。

  昨天,“天王”郭富城抵沪,为他即将举办的“舞林正传”世界巡演上海演唱会造势。
对于近来网上“与名模熊黛林的恋情走向冰点”的传闻,郭天王回应:“对于感情我一贯低调,会尽全力去保护另外一半;我向来是以工作为主,难免会让另一半觉得我很自私。”言辞间,大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味道。

  入行20余载,郭富城表示:“这段时间是自己入行以来状态最好的时候。至于退休,从未考虑过。”据记者了解,为了“舞林正传”,一年多来,郭天王坚持每天体能训练2个小时。此次上海演唱会,他将挑战450度旋转舞台,舞台翻转到最高点时有四层楼那么高,并拒绝悬挂钢丝。

  久闻台湾歌手萧敬腾“省话一哥”的雅号,昨天让上海记者终于领教了他“惜字如金”的功力。当谈到上海、北京的歌迷时,虽然只有“很开心”、“很感动”的回答,与演艺界前辈们一贯的亲和相差甚远,但还是让现场的人们感受到了这个21岁大男孩心中的真诚与热情。

  去年5月,萧敬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节目踢馆挑战赛而大放异彩,从此由一个爱唱歌的邻家男孩,转而变成为歌迷与媒体追逐的焦点。

  F4成员之一的周渝民也在日前现身上海,一头紫发的“花泽类”谈及前女友大S,已显自然大方得多。记者哪能见好就收?当被要求用一种花来形容大S时,仔仔不忘自己“康师傅茉莉清茶代言人”的身份,笑答“她就像茉莉花那样芳香”。

  谈及感情生活的近况,周渝民表示,自己近来工作实在太忙,没时间谈感情。对于曾经“25岁就结婚”的爱情宣言,仔仔感叹,当时还被长辈“嘲笑”太天真,而现在,“起码要拼到30岁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周渝民 |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