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百花”明日大连绽放 黎明余男刘烨众星闪耀

  第十七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明日(10日)正式在大连启动。尽管成龙李连杰刘德华等受邀明星无法出席,但黎明张震邓超张涵予等明星阵容同样耀眼。不少明星在开幕式上秀身影之余,还将扮演重要角色。
而担任代言人的余男,更将华服、珠宝加身,将星味展现到极致。《桃花运》、《夺标》、《李米的猜想》、《硬汉》、《闯关东2》等多个剧组将“组团”莅临本届电影节,观众又多了看到李小璐、刘烨、孙红雷、尤勇等明星的机会!

  开幕式上众星秀

  尽管成龙、李连杰、刘德华等受邀明星均无法出席本届电影节开幕式,但是能够前来的明星也个个来头不小。香港天王黎明此次受邀将成为电影节开幕式的表演嘉宾;电影《赤壁》中的两位主要人物——孙权的扮演者张震以及主题曲的演唱者阿兰也将出席;“谷子地”张涵予将在开幕式上进行一段别具风格的配乐朗诵,而邓超除了演唱歌曲《今天就长大》之外,还将为一对因电影而结缘的残疾人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中刘长春的扮演者李兆林,将站在开幕式的舞台上,再次与大家一起分享奥林匹克精神。与此同时,从大连走出的一些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等都将出现在开幕式上,与李兆林共同唱起《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主题曲《站起来》。

  多个剧组亮相电影节

  也许无法在开幕式的红地毯上亮相,但是在电影节期间随展映影片亮相的影星也大有人在。记者获悉,本届电影节中,共有《桃花运》、《夺标》、《李米的猜想》等多部大牌云集的影片参展,随同前来的知名影星有李小璐、段奕宏、张卫健等。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确定出席电影节的新片《硬汉》,该片由丁晟执导,王晶监制,刘烨、孙红雷、尤勇主演,除有戏在身的黄秋生外,其余主创将悉数亮相本届电影节。该片将在今年圣诞档期上映,也成为今年首部贺岁档影片。《硬汉》的故事是以刘烨饰演的退伍水兵“老三”为中心展开的,也是刘烨从文弱书生到硬汉的转型,对于自己这一次那么大的转型,刘烨表示自己也很期待,“从来没有一部电影让我自己那么自信,我现在才知道自己有很大的潜力,完全颠覆以往的自我。”

  代言人余男将盛装亮相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请到大连影星余男担任代言人,届时她将盛装亮相电影节。由于余男以及她的电影频繁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奖,引来很多国际知名时尚品牌的关注,余男届时将身穿一件价值百万、专门从意大利运过来的礼服,佩戴定制的珠宝亮相红地毯。在电影节期间,余男将以访谈的形式,讲述她与大连、与电影的真情实感。

  本报记者将于今日启程赴大连,全程参与报道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各项工作,届时将为读者带来最及时、精彩的第一手报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成龙 | 邓超 | 黎明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