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王晶率刘烨孙红雷亮相“金鸡”(图)

  被称为“中国版阿甘”的电影《硬汉》出品方昨天正式宣布,《硬汉》确定将在今年圣诞档期上映,这也意味着这部由刘烨孙红雷黄秋生、尤勇等人联手主演的影片将加入今年贺岁档的混战之中。为了给这部之前没有太多宣传的影片预热,《硬汉》的监制王晶、导演丁晟将率领刘烨、孙红雷、尤勇等“硬汉”亮相金鸡电影节,而王晶更是希望刘烨能够凭借这部影片再度将金马影帝的桂冠揽入怀中。

  《硬汉》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监制,中国新锐派导演丁晟执导,讲述一个退伍海军“老三”的故事。
由于影片讲述了一个中国式的“阿甘”英雄情怀的故事,因此也被称为国内第一部浪漫英雄主义电影。沿袭监制王晶的鬼才风格,《硬汉》更是以一种独特的手法和全新的视角切入。导演丁晟表示:“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中国式硬汉的故事,这个故事中充满了硬汉的气概,塑造了平凡人中的英雄故事。这个故事的人物虽然是一个凡人中的超人,但是整个故事又是唐吉柯德的。与传统电影英雄故事不同,这部电影很有戏剧效果,我们看到的是阿甘式的搞笑情节。”

  刘烨在影片中将做出全面的颠覆,出演一个硬汉的形象。对于自己这一次那么大的转型,刘烨表示非常期待:“从来没有一部电影让我那么自信,我现在才知道自己有很大的潜力,完全可以颠覆以往的自我。”

  对于刘烨在影片中的表现,监制王晶评价相当高:“刘烨确实是完全革命性的突破,我现在也才发现原来刘烨有着如此让人吃惊的硬汉的一面,铮铮铁骨,健壮结实的肌肉,强悍的身体,他变成了一个中国的"施瓦辛格",实在让人难以想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王晶 | 丁晟 | 孙红雷 | 尤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