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交警题材电视剧《单行线》拒绝“潜规则”

  本报讯因为妻子梁丹妮和好兄弟周冲都在剧组,冯远征日前驾车前往北京通州某小区内,探班在那里热拍的《单行线》剧组。冯远征透露,他与导演周冲认识多年、交情甚深。

  《单行线》是一部以交通警察为载体的都市生活剧。
周冲说:“大家一直都不愿意与交警打交道,其实这个群体善良真诚,有许多感动人的事迹,只不过大家不知道而已。”周冲说他在了解了其中的故事后,就有一种要把它展示给世人的冲动,“当你看了这部电视剧,你就会对交警们另眼相看。就如同"潜规则"给演艺圈蒙上一层阴影一般,只有拨云见日,才会霞光满天。”

  说到“潜规则”,在影视界打拼多年的周冲对圈中各种“歪风邪气”也了解一些,但心中始终有“抵抗”情绪。轮到自己独立执导,周冲代表剧组公开承诺——拒绝一切“潜规则”。“我们剧组不管是大大小小几十号角色,还是制作班底,所有人都凭的是实力,而不是靠什么见不得人的"幕后交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冲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