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全英电影奖举行 “赫敏”亮相成熟优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9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9月8日,伦敦,英国ITV1电视台主办,由公众投票选出得奖者的第2届全国电影大奖(National Movie Awards)当地时间9月8日在伦敦举行。

  全球大热的《蝙蝠侠:黑暗骑士》除角逐“最佳超级英雄奖”之外,克里斯蒂安·贝尔还入围“最佳男演员”。而《妈妈咪呀!》最厉害,获得4个提名,成为大热门。其余有份入围的电影如《理发师陶德》、《黄金罗盘》、《通缉犯》、《木乃伊3》及《夺宝奇兵4》也有3个提名。

  当日,亮相红毯的《哈利波特》“赫敏”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身穿性感白裙,展成熟魅力,大秀胸前美肤。《纳尼亚传奇》女星安娜(anna popplewell)身穿黑色露背晚装,卷发垂肩展露妩媚风情。奥莉薇-瑟比(Olivia Thirlby)身穿黑色短裙,娇俏可人。女星Maria Bello身穿白色鱼尾长裙,高贵典雅。

  男星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一身黑装,备受影迷欢迎。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携女友出场,恩爱甜蜜。

  此外,《妈妈咪呀》导演菲利达•洛伊德(Phyllida Lloyd),男星查里斯•诺斯(Chris Noth)等也先后亮相。

  

(责任编辑:杨昊)